青陽慧原專師簡介

 

certificate-hm

林永明:西醫師,精通復健醫學,擅長針灸治療與增生療法。曾在台灣林口長庚紀念醫院,擔任復健科主治醫師。目前在桃園市中壢區開設復健診所。

林永明於1961年出生在臺灣省苗栗縣,客家人。

剛出生的時候,受到天主教洗禮。

讀小學五年級時,接觸基督教,並受洗。

到了高中三年級,開始閱讀佛經,被佛經的博大精深而吸引,從此離開基督教會,專心研究佛教经典。

在研學佛經的过程中,也開始尋找佛教團體進行實修。先後接觸了密宗、禪宗、淨土宗。最後選擇了加入密宗紅教寧瑪巴團體,進行認真刻苦地修煉,並持續修煉了30年。

在2009年,閱讀了法父釋迦青陽撰寫的教典——《走出現代佛教誤區》,驚為天書,從此跟隨法父學習與修煉涅槃大道,直到如今, 信念益發堅定。

自2009年至今,林永明腳踏實地、一步一步地走向修煉的高層次。從加入會員、成為入門皈依門徒到成為身外身門徒,修煉了十年之久。

2019年春季,林永明經過培訓與考核,正式晉級為世界未來佛宗教協會的專師,法名——青陽慧原。

青陽慧原專師,目前在台灣舉辦青陽禪法培訓班。

台灣聯繫電話:0921981029

Email:huiyuan@buddha-to-be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