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世界未來佛宗教協會

世界未來佛宗教協會是由未來佛宗教的信眾,於2008年在加拿大註冊的宗教團體。

未來佛宗教的主旨是:繼承、捍衛、修正、昇華。

 

關於法父釋迦青陽

法父是英文Dharmakayafather 的翻譯,英文簡稱為Dharmafather 。 Dharmakaya為法身,Father為父親。DharmakayaFather 即法身的父親,翻譯成中文即簡稱為法父。

受釋迦牟尼佛敕命,於公元2008年創立"未來佛宗教",並負責組織、整理與撰寫"未來佛宗教"教典。嘗言:「此生已知足,只盼能在"有餘涅槃"之前,完成全部著作,即算圓滿完成任務。」

身為佛的代言人,期盼述作能帶給每一個人正確的人生觀,創造真實之生命價值,從而獲得不生不滅的法身——進入"有餘涅槃" 。

釋迦青陽的"身外身",在與自己的"色身"密切配合下,已經通過"高法身機構天"的果位評定:修入"法雲地"。可以同時"分化"出無量"應身",為會員"加持靈炁",從而使會員獲得利益。"法雲地"並不是"色身"的果位,它是"法身"的果位。是菩薩五十二個階級的第五十個階位;是"十地"菩薩的最後之"地"。修入"法雲地"的"法身",其"應、化"之無量分身,就像"雲雨"一樣,隨時可以遍佈世界,又隨時可以收攏合一。進入此地的"法身",能像“雲雨"一樣為眾生施"法";此"雲"能遮去逼迫眾生的苦惱;此"雨"能滋養眾生的"慧命"。眾生對於來自"法雲地"之"正法"的需求,就像乾旱大地對"雲雨"的需求一樣渴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