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陽慧明專師簡介

 

certificate-hm

出生在廣東的陳晶兒,于1968年隨父母由香港移民加拿大。

1980年完成 Simon Fraser 學士學位後,回香港工作。在幾個跨國機構,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工作20餘年。現在仍然與丈夫居住于香港。

2006年開始修煉青陽禪法。 從此對佛教產生興趣,并去香港大學進修佛學,完成了碩士學位。

2009年開始硏讀法父的教典1《走出現代佛教誤區》,從而改變了很多知見,領悟到進入納界的殊勝。

2015年開始研讀教典2《禪修密中秘》,明白了青陽禪法之傳承與效能以及獲得身外身的重要性。

經過多年硏習後,促使修行的心越來越堅定,進而知道必須有明師指導,才能解惑。

為了弘揚青陽正法,陳晶兒將其所擁有的“香港北角木星街3號澤盈中心17樓03-04室”之物業奉獻出來,成立“香港青陽禪堂”,免費提供給修煉者使用,并對喜歡禪修者進行免費培訓。

堅定不退之求法心,終得明師慈悲接引,成為法父釋迦青陽的身外身門徒。

2018年1月,獲法父批准,到加拿大青陽道場,接受培訓。 法父給陳晶兒的身外身發放了5個令旗與令牌,在法父的能量加持與耐心訓練下,陳晶兒天眼洞開、神通顯化;靈魂與身外身上天入地、無所不能。

經過學習與考核,得到法父認証,授予陳晶兒專師資格,并為身外身加持1500年道行,授法名為——青陽慧明專師。

目前青陽慧明專師,在香港開辦青陽禪法培訓課程。

香港聯絡電話: 852-90361727

Email: hm@buddha-to-be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