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利益

世界未來佛宗教協會,已於2008年4月30日在加拿大註冊登記。目前,正在招募永久會員。加入會員後“頻道”即開通。“頻道”開通後可以得到以下利益:

 

青陽禪法

青陽禪法擁有一套完整修煉方法,是高層次的修煉法。

青陽禪法共分三大部

 

 

 

青陽自然禪的修煉方法

對環境、時間、地點等,沒有嚴格要求。修煉者每次所修煉的時間長短與每天修煉的次數,均無限制。可以選擇坐、臥、站或半臥等姿勢。總之,要選擇一個讓自己感覺舒服的姿勢。

選好一個姿勢後,保持這個姿勢。然後,兩眼微閉,兩唇輕合,嘴唇用口水打濕;心情平靜,面帶微笑,全身放鬆。

放鬆後,默念:“拜通青陽身外身”。從開始,默念至結束。也可以播放《拜通青陽身外身》的CD》。 “頻道”開通後,“青陽身外身”,會以“超光速”到達修煉者身邊,為其加持“靈炁”。當修煉者要結束修煉時,只要默念三遍:“我要出禪了。”然後,即可以慢慢地睜開眼睛,走動、說話了。

 

如何感知“靈炁”與“頻道的開通“?

當一個修煉者放鬆入靜之後,在靈炁的作用下,根據每個人”經絡對炁的感知類型”的不同,會產生如下效應:酸、麻、脹、痛、冷、熱、大、小、沉、浮、癢、動、音、像等禪中效應。

 

經絡對炁的感知類型:

 

修煉禪法的“三要素”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