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陽慧照專師簡介

 

certificate-hz

青陽慧照專師,于1967年在台灣台南縣出生。從小喜歡思考人生哲理,探索生命意義。

在高中時代,開始研究佛法。

後來進入佛學社團,深入學習經典,追求靈魂的永恆皈依處。為了追求真理,不斷尋師訪道。

雖然沒有得到滿足,但追求生命真諦的初衷沒有改變,并暗自下定決心:要以全部生命,追求宇宙人生真理!

1990年,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畢業。畢業后,從事教書工作。在教書的過程中,心中暗想:難道就這樣走完一生嗎? 經過反復思考,最後決定:要繼續完成以前暗定的決心!

於是在1991年,毅然辭去教書之職,進入圓光佛學院大學部,繼續研習佛法。

1993年剃度出家,出家名:釋正理。

1994年6月,於高雄六龜妙通寺,受三壇大戒。

出家20餘年,到處拜訪、追尋佛學中的涅槃方法,仍然無法滿足內心深處的冥冥渴求。

俗話說:功夫不負有心人。

2015年9月,得遇《走出現代佛教誤區》一書。研讀后,如獲至寶,追求一生的涅槃佛法,在這本書里找到了,內心深處的冥冥渴求,終於得到滿足。至此認定未來佛宗教、加入會員、一心修煉青陽禪法,受益良多!

2016年,經法父批准,到加拿大參加培訓,并舉行拜師儀式,拜釋迦青陽為師父,成為法身門徒。

2017年,參加了專師培訓。經過考核,成功晉級為青陽禪法傳承中的專師,法名——青陽慧照。

慧照專師正在傳授青陽禪法、開辦培訓班,目前主要活動地區在台灣與馬來西亞。

台灣聯繫電話: 0988-152-862

Email:hz@buddha-to-be.org